周黑鸭 鸭脖/锁骨/鸭翅/鸭掌 锁鲜盒装 13种可选 拍5件69.84元包邮

天猫周黑鸭食品旗舰店29.9元,拍5件立减69.66元可领10元优惠券,实付69.9元到手,新鲜熟食 气调保鲜 卫生新鲜 冰袋保温。


有鸭掌、鸭锁骨、鸭脖、鸭翅、卤莲藕、卤香豆干等共13种可选,喜欢吃什么,自由组合。


[新品]五香卤鸭脖微辣180g
经典口味:麻辣卤鸡翅尖150g
经典口味:麻辣卤鸭腿100g
经典口味:麻辣卤鸭头135g
经典口味:乐享卤鸭脖180g
经典口味:畅享卤鸭锁骨190g
经典口味:乐享卤鸭翅160g
经典口味:乐享卤鸭掌140g
锁鲜卤香干120g
锁鲜素食卤腐竹150g
锁鲜素食卤海带150g
锁鲜素食卤毛豆150g
锁鲜素食卤莲藕150g


这款周黑鸭卤制品是加入数十种天然香辛料卤制而成,微甜爽辣,入口有点甜,而后越吃越辣,越吃越麻,越吃越香,氮气填充保鲜,全程冷运。


周黑鸭是风靡全国的卤味品牌,口碑度超高。他们家的卤制品,颜色略深,口味甜辣,锁鲜装口感要比真空包装好,氮气保鲜,水分更充足一些,不过保质期略短,自用零食建议选锁鲜,送人囤货建议选真空。


“锁鲜装”系列主要是方便保存,在具有气体阻隔性能的包装盒内充入99%的氮气,能有效减缓新鲜食品的变质速度,并且保持口感新鲜。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