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降价:innisfree悦诗风吟 绿茶平衡水200ml+乳160ml+赠品* 2套 148元2套, 74元/件(手机端入会领399-40劵)

天猫国际官方直营此款目前活动售价218元,下单两件立减238元,叠10元商品卷,店铺首页入会领取399-40优惠劵,到手148元,折合74元/件,近期价格还可以,可以入手。

含:水200ml+乳液160ml+水15ml+乳15ml+面霜10ml+送精华30ml

独家萃取技术,天然绿茶提取物,平衡肌肤水油,混合型肤质可用。

新绿茶精粹平衡柔肤水200ml+新绿茶精粹平衡柔肤露160ml,还有三种柔肤水、柔肤露和面霜的旅行装。

采用天然绿茶茶多酚,清除人体自由基,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温润补水,清爽舒适易吸收,敏感肌也可用。悦诗风吟走的就是小清新风格,性价比高,味道清新淡雅,而且算是在中国叫的比较响的化妆品牌子了,简单实用。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