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老字号,2021新茶:125g 徽六 雨后一级绿茶 太平猴魁 68元包邮

太平猴魁,中国传统名茶,中国历史名茶之一,属于绿茶类尖茶,产于安徽太平县(现改为黄山市黄山区)一带,为尖茶之极品,久享盛名。天猫徽六官方旗舰店108元,点此领取40元优惠券,实付68元到手,规格是125g。

其外形两叶抱芽,扁平挺直,自然舒展,白毫隐伏,有“猴魁两头尖,不散不翘不卷边”的美名。茶叶中所含的化学成分达500多种,具有抗菌、抑菌作用、减肥作用、防龋齿等功效。

这款太平猴魁,谷雨后采摘,一级品质,传统手工理条,网格状掐尖,叶片更厚更重,一芽两叶,白毫隐状,滋味醇厚耐泡,回甘爽口,叶底肥壮成朵,兰香浓郁。

徽六是安徽省六安瓜片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著名六安瓜片品牌,2010年6月,安徽省六安瓜片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被国家商务部授予“中华老字号”,2012年2月,“徽六”牌六安瓜片被国家质检总局正式纳入地理标示保护产品。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