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FM会员年卡 + 去哪儿钻石年卡 + 石墨文档年卡等8大会员权益 券后78元包邮

买1得8,蜻蜓FM大礼包来咯!
蜻蜓FM大礼包包含蜻蜓FM会员年卡、去哪儿钻石会员年卡、石墨文档会员年卡、每日优鲜会员年卡、飞猪会员年卡、纳米盒会员年卡、埋堆堆会员年卡(追港剧)以及唯品会半年卡,先到先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天猫蜻蜓FM旗舰店现售价98元,可使用20元优惠券,券后78元(相当于最终到账98蜻蜓币),注意选择客户端,享8大品牌会员权益,价格也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入手。

购买后兑换地址:(浏览器打开链接-点击一键抢购-验证码登录账号-再次点击立即购买-点击蜻蜓个人中心-立即续费-点击右上角赠礼-领取赠品)

温馨提示:请在6.15-6.20日到指定链接兑换领取,兑换完成后,记得及时领取赠品哦。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