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 爱尔康 傲滴 隐形眼镜护理液 355ml*2瓶装(第三款) 32.3元包邮,16元/瓶,

32.2】爱尔康 傲滴护理液120ml*2瓶

算下来一瓶才16.1,之前都是要18一瓶的呢,  泡完之后的隐形明显更舒适了!在让隐形干净的同时还水润,去除沉淀、杀菌~
---
天猫十二官大药房旗舰店,第三款59元,下单8折,可领15元优惠券,实付32.2元到手,规格是355ml*2瓶。


爱尔康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眼科药品与医疗器械专业公司,这款傲滴护理液,经过美国FDA批准,美国制造,属于高端产品。


爱尔康傲滴护理液具有速效杀菌能力的全能护理液,集清洁、杀菌、除蛋白沉积、保存、湿润等作用于一身的多功能护理液。无论在产品质量还是价格上都是很好的。爱尔康傲滴护理液可以使镜片可保存在注满傲滴隐护理液的镜盒中长达30天,药水开瓶后可放置长达6个月,比一般护理液放置时间长了一倍,特别适合不经常佩戴隐形眼镜的朋友。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