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 家用超声波清洗机 紫外线消毒器 179元盛典价 持平历史低价

天猫美的盈拓专卖店,
5月1-5日 天猫55吾折天盛典,
¥299元 55盛典价,
-40.1元 下单立减,
-额外叠加9折 活动官方立减10%,
-50元优惠券
=179元到手,持平历史低价,45kHz波频,只清洗不伤物,这款除了超声波清洗还增加了紫外线消毒的功能。各种小物件都可以清洗,特别是隐形眼镜,清洗后佩戴感如新。


超声波清洗的原理是使用超过人类听觉声频以上的波动,在液体中传导,传导使液体的压力会产生变化,从而出现无数微小真空泡,利用气泡爆破时产生的强大冲击能深度剥离污物,优点是使用简单、能深度、彻底的进行清洗,而且不会产生划痕。


这款美的的超声波清洗机超声频率为45Khz,12V低电压设计,使用安全省心,插入电源、倒入纯水后一键即可开启清洗,自动5分钟清洗定时,无需时刻观察,内置304不锈钢水槽,安全防水使用省心,可清洁眼镜、珠宝、假牙、手表、钢笔等小物件。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