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小神价!美国进口,关节疼首选:170粒x2瓶 MoveFree 红盒软骨素维骨力 219元,立减+券后(之前推荐279元)

4月8日:现售价降至399元,下单立减60元,点此领取90元优惠券,手机APP端价格下方可领用每满300-30元健康节购物券,实付219元直邮到手,直降60元新低价!到手170粒x2瓶装,有需要可囤。

Move Free是目前口碑最好的膝关节保健品,小编现在也在服用维骨力,此款适合日常养护的人群服用,身边不少朋友常年给父母备货,表示确有效果。Move Free并不是药,而是膳食补充剂,美国在便利店就能买到,可以放心随餐服用。天猫airborne海外旗舰店429元,下单立减60元,可领90元优惠券,实付279元到手,规格是170粒x2瓶,合139.5元/瓶。有效期至2021年10月,介意者慎拍。

这款维骨力 氨基葡萄糖软骨素,是红盒,美国原产,作用是强化骨质骨骼,修补软骨组织,恢复关节活力,适用于关节轻度疼痛、运动损伤、劳动损伤的人,对于腰椎、手腕/关节、踝关节、膝关节、肘关节、颈椎均有效果;每日2粒,1次或多次随餐服用。

Move Free维骨力,是美国关节保健品市场上的第二大品牌,母品牌Schiff有近80年历史。Move Free最大的特点,是针对骨关节保健盲区“软骨”进行营养补充,核心营养素是“氨基葡萄糖”,也叫氨糖,美国有专门的医疗机构论证过氨糖的有效性。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