暇步士 儿童 时尚印花 100%精梳纯棉T恤 68元包邮

天猫hushpuppies童装旗舰店118元,可领50元优惠券,实付68元到手,尺码105-170cm,男女童多色可选。


Hush Puppies 暇步士 儿童纯棉T恤,100%精梳纯棉材质,亲肤透气,胸口经典斑点狗LOGO印图,时尚潮流设计;微弹领口爬条,穿脱更加顺滑,微弹领口爬条,穿脱更加顺滑,简约下摆,宽松舒适,干净利落。


Hush Puppies(暇步士)品牌创于1958年,以著名的巴吉度猎犬为标志。其所畅导的舒适、物超所值的休闲感受成为美国现时代精神的体现,引导了欧美国家的休闲时尚。Hush Puppies所主张的舒适自然人文精神,成为世界唯一被公认为We Invented Casual(休闲由我创)的品牌。相比rockport和ecco来说,款式更具有潮流感。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