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原装进口 Whittakers 跳跳糖牛奶巧克力 12颗/180g  29.8元包邮

天猫whittakers惠特克旗舰店56.8元,下单立减2元,可领25元优惠券,实付29.8元到手,规格是180g。


味道上:跳跳糖牛奶巧克力、柠檬汽水跳跳糖白巧克力、扁桃仁牛奶巧克力、花生牛奶巧克力、牛奶巧克力、蔓越莓扁桃仁巧克力、椰子牛奶巧克力、蜂巢形糖牛奶巧克力。


这款Whittakers 跳跳糖牛奶巧克力,新西兰原装进口。采用新西兰优质的奶源、非洲加纳的可可豆制作,外形好看,入口顺滑香醇浓郁,甜而不腻,而且会在舌尖上欢快跳动,是一款会跳的糖果,趣味十足。


惠特克巧克力始创于1896年,由James Henry Whittaker在惠灵顿创立,深受新西兰人追捧,连续4年都以不小的优势获得了新西兰人最喜爱品牌的称号,目前再新西兰销量第一。


创始人James Henry Whittaker,14岁时在英国糖果厂工作。1890年他来到新西兰基督城,把在英国学到的东西发挥得淋漓尽致,赶着马车挨家挨户销售自己制作的巧克力。1896年Whittaker去了惠灵顿,惠特克巧克力开始崭露头角。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