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室百年品牌 Wolsey 男女款 高尔夫运动卫衣 199元38节价

天猫WOLSEY旗舰店,
3月4日20点~3月8日 天猫3·8节,
¥0元 38节价,
-431元优惠券
-60元 (每满200减20元)跨店满减,
=199元 到手价,


「WOLSEY」高尔夫三大公开赛指定比赛用衣,拥有266年历史的英国皇室认证品牌。这款卫衣采用澳洲长梳棉面料,纤维长,强度高。胸前狐狸LOGO印花,科技感设计。四色可以选择适用于多种场合。后颈部及袖口处的有着精致的高浮雕狐狸LOGO,高尔夫比赛中的翘楚,也适用于日常穿着。


WOLSEY


英国WOLSEY品牌始于1755年,拥有266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WOLSEY以内衣起家,曾为南极探险队、和一战期间的盟军提供羊毛针织内衣等保暖产品,一战后成为高尔夫服装、网球针织衫和泳衣的知名消费品牌,并被众多体育组织和个人所青睐。成为英国第一的高尔夫服装品牌,


1935年与1959年,分别被乔治五世国王、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了皇家权证。作为皇家权证持有者,被授予在公司产品的公务文件、标识和包装上展示皇家徽章的权利。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