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过海淘!高浓缩2合1白瓶:60粒 Move Free 骨胶原加钙软骨素精华片 79元直邮到手

新品,UC2骨胶原40mg+300mg钙+20mcg维生素D3搭档,专利骨胶原,修复关节软硬骨,精准补钙。天猫国际Schiff旭福官方海外旗舰店售价229元,点此领取150元优惠券,实付79元直邮到手,规格60粒装,同款亚马逊海外购售价180.2元不含税,国内购买更方便划算。

这款Schiff 旭福 Move Free 益节 极致骨胶原UC-Ⅱ+钙+维生素D3软骨素 白瓶,规格60粒,特含重要专利成分UC-Ⅱ天然二型骨胶原及维生素D3跟钙,UC-Ⅱ天然二型骨胶原能强韧关节,修复软骨,钙能维持骨骼健康,VD3促进钙吸收,改善平衡能力。用法:每日2粒。

MoveFree维骨力是有70多年的历史的知名保健品品牌,于1936年在美国成立,维骨力专注于研发和提供优质营养补充品,倍受消费者信赖与好评。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