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500mlx16瓶, 100plus 等渗运动功能饮料 *2件 29.5元包邮,合1.8元/瓶

这款100 Plus等渗功能饮料,马来西亚原装进口,独特的配方结合水分、碳水化合物以及电解质,帮助身体更快速有效地吸收,还特别添加了维生素群,为肌体提供消耗的能量,0脂、低糖、低卡、口感上有点像苏打水,清爽原味,无论是运动后喝或者当做休闲饮料都没问题。

天猫fn海外旗舰店现售价53元,拍2件7.5折优惠,点此领取50元优惠券,实付29.5元到手共16瓶,近期新低价。

“100PLUS”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的食品饮料巨头F&N集团旗下子品牌之一,Fraser & Neave Holdings BHD,简称F&N集团,成立于1883年(比可口可乐早3年),是东南亚地区最早的食品饮料企业,旗下食品饮料相关子品牌有20多个,业务横跨整个东南亚地区,并且在大马交易所主办上市,是新加坡最有价值的15个品牌之一。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