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码清仓 必迈 Pace 3.0 第三代 针织袜套 女轻量休闲运动鞋  89元狂欢价

天猫bmai必迈旗舰店,
天猫618大促 第一波5月31日20:00-6月3日23:59
¥99元 618狂欢价,
-10元优惠券
=89元 到手,断码清仓。
一体编织 易穿脱袜套结构 超轻IP大底。
叠加满300-50元跨店满减
618超级红包


这双是Pace 3.0也就是第三代升级款,鞋面使用流行的一体织袜套设计,有像袜子一样的舒适包裹感,棉麻混纺的鞋垫,高耐磨材料的IP大底,总的看这款鞋子的设计和用料都不错,性价比高,值得入手。


必迈是国内专业跑步鞋装备品牌,创始人张志勇是运动品牌资深供应链人士,马拉松爱好者,李宁前CEO,巅峰时期的元老功臣。从用户反馈看,普遍也认为必迈和李宁差不多处在同一水准,很有可能必迈现在也使用李宁的供应链和生产体系。


必迈这款鞋的鞋面,采用流行的针织袜套设计,鞋带主要是装饰,还是一脚蹬方式穿。传统鞋面是多块拼接,再用线缝在一起,而针织鞋面是由纱线一体编织而成,就像织毛衣,同时鞋面和鞋舌也是编织连在一体的,没有了缝纫处的摩擦,包裹感极舒适,透气也特别好,如袜子般舒适贴脚,就像冬天穿毛线袜子那种感觉。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