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 朗菲 无线超声波清洗机 四档调节 可持续100分钟  109元包邮

天猫朗菲旗舰店149元,可领40元优惠券,实付109元到手,第6款M03、4档款此价,升级不加价,此外还有多重可选,其中最后一款无线充电款,满电持续使用100分钟,摆脱有线束缚,随时随地使用更方便。


小米生态链 朗菲超声波清洗机,可视化开盖设计,350ml容量,45000Hz的震动频率,使液体中的空气和水分离,形成微气泡,在声压作用下膨胀破裂,瞬间的冲击力不断冲刷物体,多维度深入缝隙、凹槽、及死角,使物体上的油脂、灰尘、细菌等剥离,不损伤物件同时达到清洁效果,令物体表面光泽如新。


注:超声波不宜清洗硬度不高的珍珠、玳瑁类珠宝,喷漆工艺的镜框,焊接金属、电镀金属及金属粘合物、手表主体等物件,容易在清洗期间被损坏。贵重物品清洗前,请咨询产品销售商家,确认是否能用清洗机清洗。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