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故事 S级安格斯牛 谷饲原切牛排 1500g 无腌制0添加  188元包邮 赠牛肉饼2片

天猫当年故事旗舰店,
4-19日 过年不打烊,
¥268元 新年价,
-20元 下单立减,
-60元优惠券
=188元 到手价,10片,1.5kg装,含西冷6片,眼肉4片,下单还赠牛肉饼2片。春节期间也正常发货,自有仓库直发,入库前经过核酸检测,出库前都有消毒措施。这款产品有1.7万4.9分高分好评,对食品来说,这个评分基本就能确定是靠谱好货。


这款当年故事的原切牛排,精选澳洲S级安格斯小牛,经过百天谷饲喂养,原切无腌制0添加,牛排雪花纹理,含有淡淡奶香,入口Q弹软嫩,汁水四溢,回味无穷。


买牛排认准「原切」+「非腌制」,是最好也是最贵的牛排,如果看到配料含“卡拉胶”和“大豆分离蛋白”的牛排,都不建议大家购买,但原切无腌制的牛排对煎制的要求比较高,煎成全熟会很柴,购买时需注意。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