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供应商:美国 康宁 耐高温透明玻璃碗碟套装 2件套 29.9元包邮

天猫snapware旗舰店49.9元,可领20元优惠券,实付29.9元到手,采用钠钙玻璃材质,不易与食材发生化学反应,无缝钢化工艺,光滑冷切口设计,耐刮花,耐磨损,细腻平滑圆润饱满让您用餐舒适,餐具底部均有LOGO标识餐具品质的象征。

康宁餐具World Kitchen是世界知名的厨具用品品牌,隶属于世界500强的康宁公司。美国康宁餐具为了进入中国市场,推出了Corelle康宁餐具、Corningware康宁锅、Visions晶彩透明锅、Pyrex百丽耐热玻璃制品、Snapware康宁扣玻璃保鲜盒、电陶炉、锅具中的劳斯莱斯Swiss Diamond瑞仕钻锅、GreenPan格林攀、Chicago Cutlery芝加哥刀具等不同的产品,其丰富全能的产品线很好地满足了从备餐,烹饪,到上桌和储存的每一步需求。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