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购APP-百亿补贴: 百果园店 智利车厘子 3J 5斤 30mm(含)-32mm(不含) 164.9元(需用券)

合32.98元/斤~


买方式:下载如意购APP→点击购买链接 -百亿补贴页面


百果园诞生于深圳,是 “水果专营连锁业态”的开创者。致力于让天下人享受水果好生活 的企业使命,经过17年深耕经营,足迹已遍布全国80多个城市,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知名的水果连锁企业。自2002年百果园第一家店开业,至2018年门店总数突破4000家,为全国5300多万会员提供优质好果品。来自智利的果中皇后,娇艳欲滴,汁水丰盈,紧实饱满,鲜甜爆汁,每一颗果子都是果农手工采摘,果型好无坏果。个头大果,甜脆车厘子鲜肉多汁,果肥甘甜红的像玛瑙娇羞可爱!超级好口感,坏单包赔!规格:JJJ,5斤。

天猫当前百亿补贴价239.9元,下单可领取移动端商品页面下方75元聚划算百亿补贴专享券,实付164.9元,合32.98元/斤,喜欢的网友可以入手。

百亿补贴商品点击直达链接即可获得优惠,如您点击直达链接未能获取百亿补贴价,可至手机淘宝APP首页-点击百亿补贴窗口-右上方点击搜索-搜索商品关键字-即可找到该商品并享受补贴价格。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