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凑单# 金字 金华火腿 2.75kg 礼盒装 +牙刷一支 259元【284元,反25猫超卡后】 此前324元

第一步:金字 金华火腿 2.75kg ,加车1件【领15商品卷+手机端价格下方领满399减50元品类券

第二步:凑单牙刷 加车1件

天猫超市398元,下单立减50元,点此领取15元优惠券凑单1元牙刷后 叠加移动端领满399减50元品类券(APP价格下方领),下单后再返现25元猫超卡,实付259元到手,此前最低324元。

单件规格为2.75kg,分割的礼盒装,经过提前分割,食用更加方便,大礼盒包装,送人也有面子。

《舌尖上的中国》推荐金华金字火腿,经过精细分割,每块真空包装锁鲜,使用时温水洗净,可切丝、片、丁等,蒸炖皆宜。精美礼品袋装,自用送礼两相宜,天猫超市直发,次日可达。

金华火腿,浙江省金华市特产,2001年,国家质监总局正式批准“金华火腿”为原产地域保护产品(即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以金华“两头乌”的后腿为原料,加上金华地区特殊的地理环境、气候特点,以及民间千年形成的独特腌制和加工方法,在长达数个月的发酵过程,在酸、碱或酶的共同作用下,能分解出多达18种氨基酸,其中8种是人体不能自行合成的必备氨基酸。

金字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2年8月,2004年被认定为“浙江省科技农业企业”,2010年12月3日,成为业内首家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515。同时公司也是《地理标志产品 金华火腿》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国内首个发酵肉制品标准制订者。

先后通过HACCP、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绿色企业、清洁生产等认证,并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等多项殊荣。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