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申 近视眼镜 +1.56防蓝光镜片 加大加宽 大脸男士专用 55.7元起包邮 淘礼金+券后

天猫镜巴非眼镜专营店,20-25日 天猫年货节,第一款¥99元 年货价,-40元优惠券+如意购申请3.3淘礼金,=55.7元到手,配1.56防蓝光镜片/适合0-600度,散光0-200度。


还有1.60、1.67、1.71、1.74款镜片可选,价格也不同。


叠加每满300-30元跨店满减


编辑已经买过好几副乐申的眼镜了,感觉都还不错,相比于外面店里的几百元价格,超级便宜(这是重点)。

这款乐申光学镜架是加大加宽的,专为大脸男士设计,半框结构,不夹脸、不压鼻,镜框主体是钛合金的,镜脚是超长胶套防护,流汗运动时不易过敏,整重14克,非常轻了。

下单时根据自己的度数直接选择镜片,然后在备注里,写上自己的验光数据和需要镜框即可。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