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进口 拉蒙 贝哲侬酒庄 珍藏贵腐甜白葡萄酒 750ml*2支 礼盒装  184.15元38节价 此前234元

天猫超市,
¥299元 38节价,
-44.85元 下单立减,
-20元优惠券
-满299减50元 跨店满减,
=184.15元到手,此前234元,规格是750ml*2支礼盒装。
天猫超市直发,品质有保障。
→3.8女神节 超级红包


这款拉蒙 贝哲侬酒庄 珍藏贵腐甜白葡萄酒,AOC级,产区卢皮雅克,葡萄品种赛美容,酒精度数14%vol,曾获2016国际葡萄酒挑战赛银奖,2016波尔多-阿基坦葡萄酒大赛金奖,2017巴黎农业大赛银奖,


贵腐酒是甜白葡萄酒中最为高贵的一种。呈现出一袭美丽的金黄色酒裙,具有槛椁果冻、蜂蜜及奶油面包香气,口感丰润散发出雅致的烘焙气息。有着“液体黄金”之称,又有“酒中之王,王者之酒的称号”。


贵腐酒的酿造程序相当繁复,首先需要人工近2个月十于次反复一颗颗筛选沾染贵腐霉的葡萄,贵腐霉对环境、土壤、气候要求极为苛刻,所以产量极少,价格自然不会太便宜。


贵腐酒由于糖分高,所以能够陈年非常久,有些甚至需要陈年一二十年以上才会达到适饮期。质量好的贵腐酒窖藏半世纪也还是很好喝,建议冰到8-10摄氏度时再细细品尝,若在品尝前能够醒1-2个小时,风味会更好。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