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锐澳 Rio 4.2°微醺鸡尾酒 275ml*6瓶*3件 ;18瓶168.3元年货价

天猫超市,20-25日 天猫年货节,¥79元 年货价,¥237元 年货价(拍3件,79*3),-23.7元 下单立减(满2件9折),-15元优惠券,-手机端商品下领满199减30元 品类券,
=168.3元到手,共275ml*18瓶。


叠加每满300-30元跨店满减
2021元年货红包


锐澳RIO是在商场超市中最常见的调制鸡尾酒,除了百加得、冰锐,就属锐澳RIO了,RIO的市场营销显然做的更到位。


这款锐澳RIO微醺鸡尾酒是目前最有名的预调制鸡尾酒品牌之一,酒精度由3.8°提升到了4.2~4.5°,经典6口味组合,包括水蜜桃味、蓝玫瑰味、黑加仑橙味、青柠味、紫葡萄味、混合水果(缤治)味,酒感明快且具有果香,刚刚好的微甜,似醉非醉,余味悠长。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