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奶茶 兰芳园 无糖低热量奶茶 280ml*6杯 45元包邮

天猫兰芳园旗舰店89元,下单立减4元,可领40元优惠券,实付45元到手。始创于1952年,“港奶”鼻祖兰芳园,奶香醇厚,超好喝,这款新品0糖走奶茶,0糖0代糖,好喝无负担,冰镇的口感更好。


这款兰芳园 网红健康低热量奶茶,规格:280ml*6杯,传承60多年匠人技艺,研制专属0糖配方,不含任何代糖、蔗糖和来自淀粉水解物的糖;选用优质乌龙茶及生鲜牛乳,以健康的方式,带来丝滑香浓的经典口感。


LAN FONG YUEN 蘭芳園,是香港一间历史悠久的茶餐厅,于1952年创办,兰芳园的奶茶浓淡适宜,不过苦,奶味也足,这都是四十年经验累积出来的,老板经过多次反复的试验,发现冲茶不能只用同一种茶叶,他将5种纽西兰茶叶依固定比例调配,再冲泡三次后即成就一杯在灯光下漾着丝绸般色泽的香醇奶茶。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