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年纪念珍藏系列 Johnnie Walker 尊尼获加 老高地欢庆版威士忌酒 750ml 396.02元9日0点抢 限前2小时立减后

天猫尊尼获加官方旗舰店,
¥516元 99划算价,
-79.98元 下单立减,
-10元优惠券
-30元 (每满300减30元)跨店满减,
=396.02元 到手价。历史新低,下单就赠蓝酒酒伴,尊尼获加顶级200年珍藏欢庆版威士忌,口感醇厚而复杂,纯饮品鉴更佳。限定版威士忌,不管与好友小聚品鉴,或是送人收藏都非常不错。
建议提前加入购物车9日0点准时抢。


“200年纪念珍藏系列”尊尼获加调配苏格兰威士忌欢庆版,这款限量版威士忌灵感源自于尊尼获加礼赞系列发展历程中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1860年尊尼获加老高地威士忌的发布。从获加家族起家杂货铺中所私藏的一味19世纪60年代威士忌风味中受到启发,并以同时代运营的酒厂珍贵威士忌原液加持,呈现馥郁繁复的风味。入口呈现丰富而复杂的威士忌风味,带有烘烤坚果香气伴随些许甜葡萄干和杏仁蛋白的精致香气,以及冰糖清甜和泥煤风味,尾韵伴随着柔和的辛香和胡椒粉味。


为纪念其自创始人起的200年发展里程碑,并为下一个即将到来的200年喝彩,尊尼获加隆重推出了四款“200年纪念珍藏系列”特别限量版威士忌,其中三款运用创新的威士忌匠造方式打造出全新酒液。四款 “200年纪念珍藏系列”特别限量版威士忌分别为:尊尼获加蓝牌调配苏格兰威士忌、尊尼获加蓝牌苏格兰调配威士忌--传奇八杰纪念版、尊尼获加调配苏格兰威士忌欢庆版、和尊尼获加28年调配苏格兰威士忌。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