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 :德亚 德国进口 脱脂牛奶 1L*12盒 84.9元(卷后89.9,返卡5猫超卡)

1、天猫超市 手机端点击领满88减5元/ 满140-10元优惠券


2、先加车1件,再手淘APP--今日疯抢加购99.9元,卷后89.9,返卡5,到手84.9元~


Weidendorf德亚是品利公司的自有品牌,是一家正规的进口食品进口商和经销商,其奶源采自澳大利亚和德国两地。德亚牛奶由德国知名奶产品厂商Hochwald 好沃德代工生产,商品拥有国家颁发的“出入境检验检疫卫生证书”和“中国人民共和国进口货物报关单”。


德亚脱脂纯牛奶,是德国原装进口,乳源来自蓝茵河畔乳牛,采用先进脱脂技术,100ml奶中的脂肪为0,并且乳蛋白含量达到了3.4g(很多国产牛奶都是3.2g)奶中的脂肪含量为零,因此口感较全脂略淡,但适合饮用的人群更多,减肥人士或者爱美人士可以选用。


每100g牛奶中含能量 147kj(2%)、蛋白质3.4g(6%)、脂肪0(0%)、碳水化合物5.0g(2%)、钠50mg(3%)、钙120mg(15%)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