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 PEAK 匹克 态极探索者 E94071E 男子运动鞋+ 凑单 一起143元(淘金币抵扣、多重优惠后)

优惠方案

1、淘宝APP--搜索 “聚划算” 关键字  领取10元聚划算消费券

2、天猫精选此款目前活动售价569元,1件85折,加车1件(领取479-210商品券、叠加3.65淘礼金,手机端领600-70购物券,)


3、凑单1件 准者蜂窝防撞护臂


下单参与每满200元减20元、99-10聚划算红包,淘金币自动抵扣18元,凑单实付低至143元,近期好价

商品特点

鞋面由革料、网布结合透明TPU材质拼接,采用时下流行的解构表现手法,单只鞋72个零件,复杂的细节带来满满的机能风层次感十足,诠释多样户外风格。中底的态极黑科技加持,提供很好的缓震和澎湃回弹脚感,未来感十足的赛博朋克气质,让探索者恣意穿梭都市和山林。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