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补贴:商场同款,充绒量240g:361度 男士 2020秋冬新款 长款羽绒服 299元 (吊牌价1319元)


这款361度男连帽加厚羽绒服,是2020秋冬新款,外层采用100%高密度涤纶面料,紧实严密,防风防雨。内里填充200~250g的鸭绒,充绒量达80%,是加厚款,能抗零下10度的天气。天猫361度官方旗舰店现售价649元,聚划算百亿补贴价299元到手,正价是1319元,神价格了。

PC端官方旗舰店链接非百亿补贴价,购买方法需使用手机打开淘宝APP,进入产品页面,下拉到详情页面看到「聚划算百亿补贴」,点击进入,即可以299元的价格购买了。

或者直接打开淘宝APP,在百亿补贴页面找到该商品即可,操作略繁琐,但价格是真香。

这款羽绒服在工艺上,采用无缝直充技术,减少了钻绒的情况,保证了保暖效果。在款式上,长款接近膝盖,保暖效果比短款更好,一体连帽,高领,可以护住脖子。衣身正面是多口袋设计,并用压胶封口能防水、双层防风袖口。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