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 豆本豆 唯甄豆奶 250ml*24盒*2箱 +凑单品 41元盘 (51元,再返10元超市卡)

第一步、

手机端领取140-10元天猫超市券口令:2(RdTpXSwB9v3)/


第二步、天猫超市满2件5折,加车2件(领取10元商品卷)


第三步、凑单1件 1件 福事多蜂蜜柚子茶 35g


一起51元,返10元超市卡,相当于41元元入手,折合20元/箱,天猫超市次日可达。


这款豆本豆唯甄豆奶,严选非转基因大豆味原料,再添加水和白砂糖,除此之外再无其他,不添加食用香精和防腐剂,还原醇香本味,每100ml含植物蛋白2.3g,无菌灌装。豆香浓郁,口感醇厚,低饱和脂肪,无胆固醇,满满的植物营养,适合早餐奶等饮用。


豆本豆是达利食品集团于2017年推出的天然不添加的豆奶品牌。严选来自“北纬43'~539” 东北黑土大豆产区的大豆,采用创新四大核心工艺加以制作成一杯醇正、香浓、不添加的营养好豆奶。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