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0点,御寒零下15度,700蓬221g拒水鹅绒:Kailas凯乐石 男女 加厚连帽羽绒服 前1小时699元到手

国家攀岩队首席赞助商,90%含绒,230g高充绒量,防风防泼水。天猫kailas旗舰店双12抢购价1169元,12月10日0点开始前1小时849元,店铺首页可领50元优惠券,手机APP端价格下方可领满300-20元购物券,叠加天猫每满300-40元跨店满减立减80元,实付699元到手,男女多款可选,是正价2499元的2.8折,有需要的可提前加入购物车,到点抢购。

Kailas凯乐石是国内一线专业户外品牌,是国内品牌中口碑是最好的,拥有户外服装、鞋靴、装备全产品线,所用面料均向国际大牌看齐,品控相当好,还很注重款式设计和版型,和一些国际大牌对比中也不落下风;凯乐石Logo是一个散发光芒的小太阳,很好认出,价格不低。

凯乐石赞助了电视剧《沙海》的全部户外装备,满屏的小太阳Logo,随着沙海的热播,凯乐石的知名度也在逐步提升。

这款凯乐石kailas男女羽绒服,内里填充的是700蓬90%含绒量拒水鹅绒,充绒量男M码221克/女M码160克,外层是高密度的防泼水抗裂防漏绒尼龙面料,防风防小雨,能抗零下15℃。

具体充绒量为:
男:S码212克、M码221克、L码230克、XL码239克、XXL码249克、XxXL码259克
女:S码151克、M码160克、L码169克、XL码179克

采用的是西伯利亚的进口鹅绒,还经过美国杜邦Teflon的拒水处理,遇水不湿,能快速干燥、保持其原有的蓬松度;鹅绒的异味本身就比鸭绒较小,经过130℃蒸汽消毒后,达到国标1000清洁度,0异味;

外层是抗撕裂尼龙面料,经过强防泼面料处理,不怕小雨和意外弄湿,由于高密度的面料结构设计,能很好抵抗寒风的侵袭;

在款式和细节上,男合身/女修身,一体连帽,有调节弹力抽绳。内里有拉链口袋,可放置贵重物品。后脖颈是无感标签,不会刺激脖子。主门襟拉链和两侧口袋都是YKK拉链。内里口袋可作为收纳袋,将整件羽绒服收纳,便于携带。

拒水羽绒是未来中高端羽绒制品的趋势,经过杜邦特氟龙处理的羽绒具有疏水性,不易被打湿。在潮湿环境下连续多天穿越,不能晒衣服的情况下,拒水羽绒受潮影响更小,可以保持比普通羽绒更高的蓬松度。即使衣物被打湿,拒水羽绒也不容易湿成一团,拒绝失温,保护生命!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