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来 男士50支阿瓦提长绒棉 桑蚕丝抗菌内裤 4条 劵后59元包邮

天猫金利来内衣旗舰店99元,可领40元优惠券,实付59元到手,4条装。


金利来是香港的男装品牌,在2000年左右,是中国奢侈男装的第一品牌,现在算是国内男装的中高端品牌,线下有很多实体店,之前一直流传着一句话,“吃名牌穿名牌,一身全是金利来”,足以可见金利来的品牌高端形象影响程度。


天然纤维纺织品,包括「棉、麻、毛、绒」等,不管是衬衫西服、T恤,还是床品,都讲究支数。支数越高,纱线就越细,制成面料后触感柔软顺滑,柔贴细腻,还可做出更复杂的颜色组合,总之是好处多多。


这款金利来内裤采用50支阿瓦提长绒棉织成,内裤大身面料为50支阿瓦提长绒棉,面料优异性远超普通纯棉面料,更加亲肤顺滑,也更吸湿透气,夏天穿着更舒适。里衬布采用蚕蛹蛋白纤维,俗称真丝,有养肤抑菌的效果,能达到超过99%的抑菌率,保护裆部健康。


细节上,采用无感标签,不会摩擦皮肤,穿着更舒适。并且整体采用激光刀手工无痕切割,这是一种很贵且对技术要求极高的新工艺,就生产成本来说,差不多是割一下10块钱,内裤两条裤腿,光割这两下,就需要20块的成本。


运用的工艺高级,成衣售价当然不便宜,但成衣的舒适度也会上一个层次,极大提升穿着体验。内裤采用活性印染工艺,健康又安全,四针六线工艺车线均匀紧密,也更耐磨耐穿。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