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KN95标准 防雾霾PM2.5口罩 50只 142元年货价 历史低价

天猫3m新明辉专卖店,
20-25日 天猫年货节,
¥152元 年货价,
-10元优惠券
=142元到手价,
活性炭涂层 有效减除有机蒸气异味。
叠加每满300-30元跨店满减
2021元年货红包


50只款这个价格。疫情之后3M KN95口罩终于好价了,低至3块钱一只,秋冬天气必备的出行单品了,雾霾流感天保命刚需可入。


这款3M 透气防尘防雾霾口罩,规格:50只,符合国内KN95标准,对于非油性颗粒物过滤效率 ≥ 95%,配有 3M Cool Flow 特有冷流呼吸阀,吸气时密闭,呼气时开启,让呼吸更顺畅,降低呼气阻力,减少热量与湿气聚集,提高舒适性。铝制鼻梁夹耐弯折易塑形,口罩材料分为三层,中间有高效的静电滤棉层,可防PM2.5,防尘,防汽车尾气,防异味。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