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态极 秋冬款 6371休闲篮球老爹鞋 超软态极中底  241元 11日0点抢 限前1小时

天猫匹克官方旗舰店,
¥339元 双11价,
¥前1小时271元 限时抢购价,
-30元 (每满200减30元)跨店满减,
=241元 到手价。


叠加跨店每满200-30元满减


建议提前加入购物车11日0点准时抢。


双11超级红包


态极专为秋冬设计的休闲文化鞋,使用了经典6371鞋型,鞋面由网孔、皮质、PP膜多层混合搭配,质感十足,适合秋冬穿着,经典鞋型设计,复古感十足,中底为态极科技中底,弹柔并济,为双脚带来舒适的感受,耐磨橡胶大底材质,抓地出色。


匹克的态极堪称最大的国产跑鞋黑马,因为能让“铅球变篮球”的P4U中底,第一代发布时仅51秒就售罄,这款是1.0的升级版,在令人诟病的支撑性等缺点上有了改进,让400出头的价格就能体验网评高于Boost的中底。


态极的核心就是中底,而中底是使用一种类似于非牛顿流体的物质发泡制成,能做到“遇硬则硬,遇软则软”的效果,在慢走状态下的柔软度微微次于加厚的记忆棉材质,在快速跑动中能获得比Boost颗粒更大的回弹感觉,在发布会上还上演了一幕“铅球变篮球”的好戏。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