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 法国进口 哈根达斯冰淇淋 85ml*4杯 4口味  87元包邮

天猫超市140元,下单立减28元,可领25元优惠券,实付87元到手;天猫超市次日可达。含夏威夷果仁冰激凌、草莓冰激凌、比利时巧克力冰激凌、香草冰激凌四种口味。
→3.8节超级红包


法国原装进口,中粮海外直采,品质安全可靠,值得信赖。哈根达斯用料考究,不含任何防腐剂、人造香料、稳定剂和色素,采用纯天然材料,脱脂奶的选用将美味与健康绝妙融合。


哈根达斯是风靡全球的冰淇淋品牌,被视为冰淇淋品牌中的贵族,亦被称为“超级品牌”。1921年由鲁本.马特斯创建于纽约。在提供冰淇淋的同时,哈根达斯非常注重营造一种氛围。其著名的广告词“爱她,就带她去哈根达斯(If you love her,take her to Haagen-Dazs.)”可以说是家喻户晓。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