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克 E93323A 态极 男帕克7代实战篮球鞋 389元滑雪节狂欢价 正价699元

天猫匹克官方旗舰店,
21-23日 天猫滑雪节,
¥499元 滑雪节狂欢价,
-80元优惠券
-满300减30元 购物券(商品价格下方领),
=389元 到手价,态极帕克系列是匹克的长青款,也是最推荐入手的一款匹克篮球鞋。
满300-30元滑雪节购物券


在匹克推出态极系列产品之后,“态极”这种由匹克自主研发的材料一经推出便是得到了无数的好评,甚至有人说这种材料可以媲美Nike和Adidas的当家科技。


虽然一开始的颜值和鞋面材料不尽人意,但是经过后面的改进和调整,使得“态极”跑鞋这个系列更加的出色。而态极作为主打材料,匹克自然不会让它局限于在跑鞋上,就如同阿迪的 boost 一样,在跑鞋上打出名堂之后便是会在旗下各种款式上出现。


第一双搭载态极系统的篮球鞋是匹克旗下拥有不短历史的TP 9系列的第七代上,也是托尼帕克的签名鞋款。


这次的TP9系列依然是按照后卫鞋的模式来打造的,低帮的造型让人在球场上可以更加的灵活,黑白色的鸳鸯造型、彩色不规则的图案加上拼接的设计有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鞋后跟处的四色帕克七代和夜光色的大底等细节也算是这双鞋子的一个亮点。


TP9 七代采用编织鞋面让鞋面和脚更加的贴合,加上外部从鞋头一侧到后跟还有一层强度较大的材料提供支持性,复杂多变的鞋底纹路也能提供多方向变相的支持,而宽大的外底和厚实的填充物也保证了舒适性和稳定性,不过前掌较宽这个国产鞋的通病在这双鞋子上也是有出现。


这双鞋最大的亮点当然在于中底科技运用—态极材料,根据上脚过的朋友描述这次在篮球鞋上运用的态极材料还是调教的不错,上脚未发力的状态下还是很软,但是在启动受力之后态极的强度也会有所上升,让启动不会太拖沓,不过你如果是喜欢那种极其坚硬的前掌感觉,那么这双鞋子可能就不太适合。相对于前掌后掌处的态极材料则是非常的软,缓震效果很棒,前后掌带来不同感受的情况能为实战中的突破和落地带来不错的体验。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