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力士集团出品 帝泊洱 大叶禅2016年云南熟普洱茶饼 357g  68元包邮

天猫天士力食品专营298元,可领230元优惠券,实付68元到手; 中国现代中药领军企业——天士力集团出品,泉水发酵,古法传承,口感醇厚,茶气十足,汤色红浓透亮,唇齿留香,越存越好喝。
618超级红包


这款帝泊洱 大叶禅2016年云南熟普洱茶饼,规格:357g,二零一六年无量山大树茶发酵,匠心压制,饼形端正圆润,色泽红褐显芽毫,汤色红艳明亮,陈香浓郁,滋味醇厚绵滑。包装大气典雅,送礼收藏之选。


中国现代中药领军企业——天士力集团,针对现代人饮食过剩、生活不规律,出现的亚健康状态,推出了饮品领域“全新品类”帝泊洱。帝泊洱选用云南省普洱市高海拔优质大叶种普洱茶,经过生态种植与生物科技完美结合,制成接近纳米级的纯天然、高倍普洱茶精华,蕴含丰富茶多酚、茶色素、茶多糖、咖啡碱精配而成的普洱因子,无任何添加剂,更有益人体吸收,充分发挥健康效能。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