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蒂斯 亚麻籽橄榄油 食用植物调和油 468ml 含12%特级初榨橄榄油  12.9元包邮

天猫betis贝蒂斯旗舰店49.9元,可领37元优惠券,实付12.9元到手,同款京东21.8元,规格是468ml。


官方旗舰店销售,品质有保证,不用担心品质问题,小编认为此款商家新上款,冲量,如果平日食用橄榄油,建议换号撸。


这款贝蒂斯亚麻籽橄榄油,是一款食用植物调和油,88%亚麻籽油+12%西班牙特级初榨橄榄油。


亚麻籽油,顺滑可直饮,a-亚麻酸是多不饱和脂肪酸,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素之一,完全适用于所有人群,并且可用于厨房烹饪,煎炸,烧烤,凉拌等。


橄榄油能够降低胆固醇,防止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对由于胆固醇浓度过高引起的动脉硬化以及动脉硬化并发症、高血压、心脏病、心力衰竭、肾衰竭、脑出血等疾病均有非常明显的防治功效。


从酸度上来说,国际上普遍将最高等级的橄榄油的酸度定位在0.3%—0.8%之间,酸度越低,品质越好,橄榄油用来炒菜比一般的油更健康,不仅可以用来炒菜,还可用来保健、按摩等,如每天清晨口服10mL 橄榄油可使肠道通畅,对便秘者十分有效。饮酒前喝一勺橄榄油可以护胃保胆,对人的心血管保护有良好的保健作用。


贝蒂斯创立于1914年,位于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大区的赛维利亚。1924年被西班牙国王阿方索十三世指定为“皇室用油”,1991年贝蒂斯特级初榨橄榄油获得法国质量奖。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