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旗下 火鸡 KR61 第三代 刀筷砧板干消毒机 双光源双热源  279元包邮

天猫火鸡电器旗舰店679元,可领400元优惠券,实付279元到手,是正价999元的2.8折;紫外线除菌99.9%  带砧板烘干 可拆洗。


火鸡 第三代升级 KR61消毒刀架,JASON HEACHIPS专利杀菌技术,获得国际科技进步二等奖。具有2个紫外线光源+双热源,双重杀菌,有效解决刀、筷、砧板水渍残留,容易滋生细菌、警惕病从口入。


紫外线杀菌:相比普通款赠加了双光源紫外线照射,360°全方位无死角、0泄露密闭空间高效除菌;


内外双热源:
内部:75℃高温热风烘干/循环热流,有效去除刀筷细菌;
外部:45℃巴氏除菌/底部直吹,保障砧板干燥不易滋生细菌。


有餐前60秒快杀模式、餐后45分钟除菌模式、适合梅雨季节的4小时巡航模式,长按即可开启。可满足家庭卫生需求。


细节上:大容量合理分区,砧板外置不限大小,波浪形插刀槽、插刀紧、拔刀顺,使用轻松不费力;高矮分区坡度,加快沥水;智能安全防护,如果工作状态下拆机、立即停止并报警,防止紫外线暴露。


火鸡是老板集团生态链企业杭州若奇技术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创立的。以智能厨房小家电为核心,打造的年轻化的厨电品牌,主要做智能厨电领域。产品面向年轻人”,产品线从备菜类、存储类、烹饪类到清洁类。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