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 微压全智能多功能电饭煲 4L 匠银圆灶釜 209元(239,反30元猫超卡)

1、叠加99-10聚划算消费券(淘宝APP首页——“聚划算”,点进去领取)


2、天猫超市此款目前活动售价399元,下单立减80元,使用手机端页面399-70优惠券,劵后239元,返30元猫超卡,到手价209元,


近期价格还可以,可以入手。


这款美的 全智能多功能电饭煲,容量是4L,适合3~7口之家使用。 拥有沸腾芯,阶梯式结构高效破泡防溢,可以保持持久沸腾不溢出,让米粒充分受热。同时0.3Kpa的为微压,使得煮出来的米饭味道更香。


匠银圆灶釜锅底,优点是耐用不粘、热力直达米芯,分别是由远红外不粘层、PTFE强效粘层、PTFE耐磨附层、铝合金导热层、含银加速导热层组成。搭配匀热氧化盘能高效传热,蒸煮时间更短。


隔热空气环:优化的密封圈设计,在锅外形成一个闭合管道, 阻隔锅外低温空气,减少冷凝水产生米饭不泡水;加长的密封圈更可收集开盖时产生的冷凝水于沟槽中,防止水滴落入米饭或桌面,影响口感。


锅盖面触屏按键操作,看着很高大上,一抹即净。锅沿纯平表面,无凹槽设计,易于清理。可立可卧饭勺。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