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Vinda 维达 超韧抽纸 3层*110抽*30包 *2件,60包 65.8元(95.8元,反30元猫超卡后)

第一步、天猫超市 手机端点击领满88减5元/ 满140-10元优惠券


第二步、Vinda 维达 超韧抽纸 加车2件,共3层*110抽*60包 (领30元商品卷、手淘APP中福袋5元)


第三步、凑单一件橡皮糖(1元)



一起95.8元,反30元猫超卡后,实付65.8元撸。


紧致不分层,湿水不易破


Vinda 维达 超韧系列 抽纸 3层*110抽*30包 ,纸品绵柔舒适,柔韧有力,湿水不易破,适合日常使用。精致双压边工艺,情致双压边不易分层,三层紧致贴合,有颜有实力,压边超走心。韧性升级,长短纤维紧密结合,来自北半球的韧性长纤及南半球的柔软短纤,黄金配比超韧纸张。规格:133*195cm。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