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 明星肌本礼盒护肤套装 润泽滋养 1160元双11预售到手价 定金100元

天猫Sulwhasoo雪花秀官方旗舰店,
¥1450元 双11预售价,
-290元优惠券
=1160元 到手价(定金100+尾款1060),新升级水乳精华礼盒,奢享1566元15件礼。
「双11红包来啦」


包含:
正装,
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 60ml、滋盈肌本润颜水 125ml、滋盈肌本润颜乳 125ml。


礼赠(含非卖品),
礼盒内含
顺行柔和洁颜泡沫 50ml、滋盈肌本润颜水 30ml、滋盈肌本润颜乳 30ml、滋盈肌本青春眼霜 35ml、滋盈肌本紧致面霜 15ml、与润夜间修拆睡眠面膜 30ml。


额外加赠
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 15ml*2、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 5ml、滋盈生人参参凝水 15ml、滋盈生人参焕颜乳 15ml、润燥焕活肌底精华露 8ml、玉璨净柔面膜 50ml*3


以从传统医学文献确定的3000种中草药中精心挑选而出的五种成分为基础制成,包括芍药、莲籽、玉竹、百合和地黄。使用新方法超高压萃取技术‘PRtractProcessTM’,可更加有效地令肌肤在再生、弹力、赋活、滋养、通透五大方面达致平衡。


渗入干燥的肌肤深层,即刻润泽肌肤,回复肌肤生机以及粉嫩肤色。令肌肤深层水分更通畅地流动,从根本护理肌肤,还原肌肤原有的润泽。洁面后立即使用精华露,帮助之后使用的水、乳液、精华等更好地为肌肤所吸收,强力提升产品功效,是品牌的明星产品。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