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 徐香猕猴桃 净重4斤  15.9元包邮

天猫江山旗舰店18.9元,可领3元优惠券,实付15.9元到手,净重4斤,单果60~80g。


这款江山徐香猕猴桃,产地是浙江江山市,新鲜直采,现摘现发,承诺坏果包赔。果子皮薄肉厚,果肉翠绿,饱满多汁、酸甜怡人,口感绵软,香甜细腻。


江山猕猴桃生长在山清水秀、森林茂密、空气清新、自然环境优美、没有污染而著称的钱塘江源头、仙霞山脉之中,果形硕大,外观饱满,品质优佳。


江山猕猴桃多次荣获农、林部金奖,在2001年被中国特产之乡组委会命名为中国猕猴桃之乡,2010年被评为中国猕猴桃无公害科技创新示范县。


浙江江山出产的猕猴桃有水果之王、维C之冠的尊称,又有防病良药、保健仙桃的美誉。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E和17种氨基酸,以及钙钾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倍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A、E以及钾、镁、纤维素之外,还含有其他水果比较少见的营养成分—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天然肌醇。奇异果的钙含量是葡萄柚的2.6倍、苹果的17倍、香蕉的4倍,维生素C的含量是柳橙的2倍。因此,它的营养价值远超过其他水果。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