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友 金卓B 电脑椅 尼龙网面 防爆气压棒 适合国人体型 1298元包邮 低于双11价

天猫保友办公家具旗舰店1938元,下单立减590元,可领50元优惠券,实付1298元到手,低于今年618价,也低于目前商品主图片所展示出的双11价,有需要的可以考虑买了。

现在价格网的编辑用的都是金卓B,我们实测买尼龙脚的就够用,铝合金脚就是看着闪一点。联友是台湾四大办公椅品牌之一,由古天乐代言。联友金卓B是旗下销量最大一款,性价比高,是腾讯、小米等互联网公司配备的办公椅,王自如在评测中多次出现的椅子,就是金卓B。「联友椅业官网地址」

------------------------------------------------------

毕业工作的前几年,自己配电脑的话公司每月给补贴200元,我和同事都是自己买的笔记本电脑。大概两三年后,觉得脖子疼,初期头重、乏力,接着后脖颈有那种针刺的痛;然后后背和腰也开始疼,晚上睡觉都要慢慢躺下去。

同事也多是如此,严重的在医院做过颈椎牵引。我偶尔去做个盲人按摩,但没有改善,而且办完会员卡之后,那家盲人按摩店就不知道搬哪去了。不知何时起,有同事不用公司配的椅子,自己买电脑椅,便宜的一千多,豪的有六千多买Herman Miller Aeron的,现在涨价到八千多。我当初试坐过,的确挺舒服。可那时觉得一旦离职的话,这椅子怎么搬回家呢?就一直没买。

脖子疼和腰疼,其实就是使用笔记本电脑,长期低头造成的。解决方法靠两点:
1、垫高电脑显示器,就算笔记本电脑,也要外接显示器,显示器最好配支架
2、买腰部有支撑的电脑椅

现在编辑们配备的,都是联友金卓B,搭配带支架的显示器+外接键盘后,保证屏幕高度与视线保持水平,之前脖子疼腰疼的问题都没有了。

也有朋友说,其实不只是金卓B,买千元以上的椅子都不错。但从我们的使用情况,并不是这样的。因为金卓B用的很好,我给家里花接近7000元,买的台湾亚梭电脑椅,相当于台湾电脑椅的顶配了。但实际做的并不舒服,椅子大,坐着空,腰部的支撑不够。

感觉高端电脑椅,多是为欧美人设计的,尺寸偏大,所以像我160斤坐上去,依然靠不住后背。而金卓B更适合国人体型。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