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官方自营 虾选 男女款自发热 加绒保暖内衣套装 3A级抑菌防臭 券后49元包邮

这款保暖内衣是阿里官方自营店铺发货,品质靠谱,采用德绒自发热黑科技内里加绒设计,轻量薄绒保暖性好,且轻盈不压身,不易起球起静电;面料弹力大,没有紧绷束缚感,穿着亲肤舒适。修身版型,上身不臃肿。衣领和袖口均采用锁边包边处理,不易卷边变形,内搭时也不易露出,细节精致贴心。

天猫虾选旗舰店99元,可领50元优惠券,实付49元到手,男女多色可选。

1954年,德国拜耳公司(Bayer AG) 将一种新型的“聚丙烯晴纤维”推向市场,并取名为“Dralon(德绒)”在半个多世纪里,德绒作为腈纶纤维功能面料,在市场上几乎无可匹敌,耐光耐酸耐碱性能极优,完全不起静电,隔温性好,广泛用于纺织品、运动服装、内衣、童装和工作服。德绒纤维均在德国生产,Made in German。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