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度 2020秋季新款 影刃 男训练篮球鞋 透气网面运动鞋 券后179元包邮

这款361度 影刃 男训练篮球鞋,是2020年的秋季新款,中帮设计,提升脚踝包裏效果与稳定性。鞋面是网布+合成革+PP膜的组合,大面积的网布材质给予双足充分的舒适贴合感与轻量的透气性。

天猫361度官方旗舰店0元,可领40元优惠券,实付179元到手,是正价399元的4.5折。

侧面的半透明TPU饰片烘托了鞋身层次感,鞋眼采用织带与革料拼接堆叠设计,强化鞋身抗拉效果,同时撞色饰线简约时尚。后跟是环抱式TPU,稳固足跟。

中底使用3DIP高弹材质,拥有充实的缓震效果与舒适的回弹性;结构感起伏搭配外底上翻式橡胶结构,塑造大底平稳的支撑性;侧前方是UNTURN防侧翻模块,提供横向位移所需的支撑效果,有效降低崴脚风险。

外底是全橡胶材质搭配丰富的底花纹理,平稳抓地,防滑耐磨。双层包裹鞋头设计,避免脚趾受伤。

 \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