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沛 阳光金果 12枚 金月满堂中秋礼盒 单枚93g-115g  69元包邮

天猫Zespri佳沛旗舰店109元,可领40元优惠券,实付69元到手,含精品阳光金奇异果12个,单枚93g-115g。


新西兰佳沛(ZESPRI)全球知名的水果品牌,而新西兰“黄金奇异果”被誉为新西兰的国果、国家的名片。佳沛奇异果每年出产量7000万箱,99%出口,销售市场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占全球奇异果市场总销量的33%,高居世界第一。


古铜色光滑的外皮,金黄色的果肉,香甜多汁。它的营养价值很高,据第三方测试,维C富含量是鲜橙的3倍,还含有富含多种维生素、钙、钾、铁、镁、硒、钠、叶酸、胡萝卜素和膳食纤维素等天然营养元素。


很多人推荐孕期吃佳沛新西兰奇异果是有道理的,因为孕妇都需要补充叶酸的,而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又被叫做天然的叶酸大户,含有丰富的叶酸,叶酸是构筑健康体魄的必需物质之一,能预防胚胎发育的神经管畸型。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