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CJ希杰旗下 必品阁 韩式部队火锅+泡菜汤 4袋 58.6元吃货价

天猫希杰旗舰店,
2-4日 天猫吃货节,
¥73.6元 吃货价,
-15元优惠券
=58.6元到手价,
必品阁经典韩式汤底系列,韩国传统工艺熬制,还原韩餐美味,精心调汤,食材随心配,汤酱分离,美味又省心,暖心又暖胃。包含:韩式部队火锅*1+泡菜汤*3


CJ(希杰)集团是跻身《财富》500强的跨国公司,是三星家族子公司,起源于三星“第一制糖”,1990年拆分独立运营。现业务覆盖食品餐饮、娱乐传媒、零售与物流、生物工程。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Mnet Media、最大的电影分销商CJ E&M、最大的连锁影院CJ CGV,都是希杰集团旗下的子公司。


希杰致力于将传统韩餐与现代技术结合,投资28亿元人民币,建设的“CJ Blossom Park”研发中心,面积有11个足球场那么大,是韩国内首个且规模最大的食品、生物融复合研究所。在韩国、中国、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拥有连锁店。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