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原装进口,尊尼获加 红牌威士忌 750ml 双重优惠后79元包邮

天猫国际超市直营99元,下单立减10元,可领10元优惠券,实付79元到手,红牌就是大家常说的红方威士忌了,是尊尼获加奠定其在威士忌行业中的主导地位的品牌。由约35种不同地区的苏格兰威士忌调配而成,浓郁芳香中带有甘甜及烟熏香味。与其他饮料混合饮用时,依然保持其独特的口味特点,所以红方非常适合调酒。

尊尼获加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家族自1820年创业以来,一直是英国的皇室用酒,并且在国际间屡获殊荣,在国际上的盛名远超轩尼诗、芝华士等先进入中国的品牌,在2018年的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尊尼获加排名第160位。

威士忌的价格可以参考全球较大的威士忌线上销售商The Whisky Exchange,加上关税等费用的话大家会发现价格比国内贵很多,因为是尊尼获加在中国大陆直接销售,算是不多的国内价格低于海外价格的进口商品。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