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刀头,一键定长,智能快充# 荣事达 G50电动理发器 券后29元包邮

天猫荣事达掌乐专卖店89元,可领50元优惠券,实付39元到手,荣事达理发器,高颜值设计拥有国家专利认证,2档可调,电机动力强劲,正常运转速度5800转/分钟,可轻松修剪浓密发质,避免卡发尴尬。接触肌肤部件均采用R圆角处理,任何角度都可安全接触,1小时快充可达90%电量,续航80分钟。

刀头采用纳米陶瓷材质,不生锈易清洁,而且硬度比不锈钢高很多,且表面光滑摩擦系数小,在理发器高速运转时,陶瓷刀头产生的噪音更低,也不易发热,工作噪音不到55db远低于GB标准70db。宝宝娇嫩肌肤也适用。

定位梳滑块式设计,可锁定理发长度范围3-21MM,并支持一键调节,变换长度时轻轻一推即可,无需频繁更换定位梳,操控极简,即便没有任何理发经验的人也可以轻松上手。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