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大名酒之一 西凤酒 凤牌古酿 52度浓香型白酒 500ml*4瓶礼盒装  188元包邮 可验真伪 破损包赔

天猫西凤齐天凤鸣专卖店318元,可领130元优惠券,实付188元到手,规格是500ml*4瓶礼盒装,店家承诺破损包赔。


检验真伪:
1.防伪标签码,可扫码查验;
2.打电话验证(4006801688);
3.发送12位防伪数字到13907578315验证;
4.登录www.china315.net.com查询。


西凤酒古称秦酒、柳林酒,中国最古老的历史名酒之一,产于凤酒之乡的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柳林镇。始于殷商,盛于唐宋,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是中国的四大名酒之一。20039月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对西凤酒实施原产地域保护并告示全国。


四大名酒分别成为中国白酒最先确立的四大基本香型的典型代表。贵州茅台酒代表的是酱香型,山西汾酒代表的是清香型,四川泸州老窖代表的是浓香型,而陕西西凤酒独特的香型后来被国家评酒机构专门将其香型单独明确为凤香型。


这款西凤酒凤牌古酿,是用高粱、小麦、水酿造而成,产地是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柳林镇的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52度浓香型,酒液无色清亮透明,清芳甘润、细致,入口甜润醇厚丰满,诸味协调和不上头、不干喉。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