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达 多效护理抗敏感牙膏 (100g*2支)*2件+赠3支 67元撸!共7支!

第一步:手机端领88-5猫超劵,口令(KWjpc1jXDOx)


第二步:领劵后、拍2件!实付67元到手,到手100g*4支+送3支清新美白牙膏。


这款舒适达 多效护理抗敏感牙膏,其主要成分是钾离子,可有效阻击牙神经电冲动,缓解因食物冷热酸甜刺激而引发的引发的牙齿敏感疼痛。


除此之外,还添加了氟离子,可以保护牙釉质,帮助牙齿抵抗酸腐蚀;还有椒样薄荷、尤加利油、留兰香,可以抑制口腔中的细菌再生,释放芬芳,清新口气。


SENSODYNE舒适达为葛兰素史克旗下品牌,自1961年起始终致力于提供有效治疗牙本质敏感症状的方法,是专业的抗敏感牙膏品牌。和普通牙膏相比,舒适达牙膏用量很少却可以达到抗敏感的目的和效果,故定价较高。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