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杜酱 经典53度酱香型白酒 500ml*6瓶 299元包邮

【已涨价】 2020-09-12 10:25 mindy

天猫杜酱旗舰店379元,可领80元优惠券,实付299元到手,杜酱熊猫 香柔酱香型白酒,秉承传统工艺,依托现代化酿造科技,选取本地优质有机糯高粱和小麦,经严格的酿造程序,“端午踩曲、重阳投粮、九次蒸馏、八次发酵、七次取酒”的生产工艺流程酿制,香柔酱香,好喝不上头。
618超级红包


贵州杜酱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成立于2011年,前身是1983年成立于茅台镇中华村的茅华酒厂。经四代人的传承。位于酱香白酒核心产区——贵州茅台镇桂花村。与茅台酒厂同享当地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水源,原料,工艺等酿酒资源。经过过反复研究实验和公司酒体设计师赵吉龙无数次打磨,巧妙地去除了传统酱香白酒枯、糊、苦的味道,形成杜酱独特的香柔风格。


商品多为限时限量促销,一段时间后会涨价,请实时关注如意购并及时出手
全部评论()